艺术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06

窗体顶端


9月7日-8日,艺术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组织各班开展了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利用微信群等途经,结合学校的相关规定和班级的实际情况,对上一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总结,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课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核查了未返校学生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管理制度,认真做好自我防疫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把更多的时间运用到学业学习上,确立好奋斗目标。同时组织班级同学通过观看视频、谈体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疫情防控等专题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遵守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积极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通过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帮助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   叶亚军)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