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32

9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线上简历制作培训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松、就业秘书孙英老师担任了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陈小松结合真实例子,从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实习实践经历、个人技能、实习实践和获奖情况等七个方面介绍了简历的基本结构与制作,强调在制作个人简历之前,求职者应明确个人求职意向,认真了解所应聘岗位的具体职责,针对不同的岗位,简历的内容应有所侧重,以制作出更具针对性的简历,提高投递成功率。同时,他还说明了简历排版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孙英讲解了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和就业协议服务系统的基本流程、就业基础信息核对等事项,对学院举办简历大赛作了说明。讲座最后为答疑环节,孙英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简历制作质量和求职技能,为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图/  孙英)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