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孟晓峰荣获江西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评选二等奖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540

 近日,由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我院2018届毕业生孟晓峰的《像胡杨一样扎根边疆》荣获基层就业人物二等奖。这是继我院毕业生徐勋杰荣获2018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评选一等奖后,我学子第二次入选江西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

 近年来,艺术学院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毕业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的先进典型,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增长才干。我院学子入选此次事迹征集人物,展示了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创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体现了学院业创业工作成果。(图/文  孙英  陈小松)



 孟晓峰简介:

 孟晓峰,中共党员,1995年9月出生于山西省洪洞县,汉族,大学本科学历。2018年6月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通过新疆克州州委组织部考察,远赴当地深度贫困县阿合奇县工作,现任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人民政府扶贫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