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文化走进智慧生活”——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25

71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艺术楼416举办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许迅同志以《让红色文化走进智慧生活》为题,结合专业特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红色文化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精神结晶,见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江西是具有深刻红色文化烙印的省份,以环境艺术系设计作品“学习强国徽章”为例,将红色文化融入智慧生活中,能够使人们从多方面感知和体验红色文化,有利于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实践性。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气氛热烈,献言献策。学院新进博士后吴保春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对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开展提出建议;杨贵军同志以“东华理工大学文昌里创新研究院”为例讲述了文旅发展融合对地方经济建设的意义和价值。

环境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红色文化独特的价值功能,同时不断探索、总结、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做到不忘初心,践行誓言,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图/文:许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