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牛建华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40

 7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509会议室举行牛建华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学团办、教科办、学院办公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荣休会上,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介绍了牛建华同志入职40年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牛建华老师作为艺术学院的办公室主任见证了艺术学院的创立、成长与发展,她工作的敬业、细致、耐心,待人的坦率、真诚、周到,给全院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亲切地称之为“牛姐”“牛妈”。院长冯立代表学院对牛建华老师表达了感谢和不舍之情,他回顾了他刚来学院时,牛老师给予他的热心帮助,共事以来牛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其他老师也回忆了与牛老师一起并肩而事的美好时光,对牛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祝福。

座谈会上,牛建华老师回忆了她入职经历并答谢致辞,她希望艺术学院越办越好,并表示虽然退休了,她仍然会关心艺术学院这个

 

座谈会简短热烈、质朴温馨,它拉近了老师们的距离,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图/文  蔡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