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310

628日下午,艺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会员大会在艺术楼509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采取南昌主会场与抚州网络同步视频相结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教职工等共6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艺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会员大会拉开了帷幕,院院长冯立代表学院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科研及学科内涵建设,专业竞赛、艺术展演成果,服务地方、服务乡村、助力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党建和意识形态等6重点方面回顾了2019年我院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学院重点工作,对2020年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推动落实教职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依托学校核工特色,实现专业、学科和人才培养的特色发展,提升教师创新服务的能力水平和专业教学水平;三是以引进学科领军人才为重点,提高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四是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工会主席牛建华汇报了2019年艺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她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开展了丰富的教工活动,维护了学院教职工的权益,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了工会服务事业的独特作用;2020年工会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履行好服务事业的职责,为学院教职工谋取更大的权益。

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作了总结讲话。她号召全院教职工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艺术学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艺术学院2019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