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我院挂牌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63

2020年6月24日下午,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在东华理工大学枫林校区艺术楼举行。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艺术学院冯立院长、省内高校教师代表、我院部分师生及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艺术楼509会议室召开了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以响应国家文化创新战略,促进艺术创新产业与生态经济协调发展;加强行业需求的陈设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推进区域创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培养高素质陈设艺术人才创新为目的,由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的分支机构所创办的非营利性专业组织机构。机构由全省(含在外地工作的江西籍)从事陈设、文化艺术专业的科研、教学、生产、施工、设计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旨在促进艺术创新产业与生态经济协调发展,推动高校艺术实践与相关企业行业深度融合。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院为学生搭建创新、创造、创业校内外资源整合平台,对于促进我院学生专业实践,提升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训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艺术学院  文/钱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