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承办校园心理健康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46

为落实推进2020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做好复学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学生的心理抗疫能力,艺术学院承办了本次校园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5月份以来,共收到来自全校各相关学院学生的22件稿件,收稿作品作品各具特色,歌颂了我们国家在今年抗疫过程中众志成城,抗疫成功的伟大壮举,同学们通过自己手中的笔和镜头真实的表达了大学生们的真情实感------“抗逆成长,感恩幸福”。日前,稿件初评、复评工作圆满完成。最终,艺术学院作品《以爱除疫》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图/任梦圆  /蔡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