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进博士,用好博士,关心博士”——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569

616日下午,我院院长冯立、党委书记邹红梅、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王春阳等同志在艺术楼509会议室,召集全院博士座谈会。会议围绕“引进博士,用好博士,关心博士”这一主题,院领导和博士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座谈。


    冯院长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建议博士们要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等高级别科研项目、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积极参与服务地方发展、积极协助学院引进领军人才等。冯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寄厚望于博士们,希望通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博士们尽快适应岗位、做出优秀业绩,为个人快速成长积淀基础,为学院学科发展建设厚积基础。

    对于学院领导们的精心指导和亲切关心,博士们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尽快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紧密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尽快适应新岗位、尽快做出新业绩,为学院加快发展做出贡献。博士们对于学校、学院两级给以的宽松工作环境和优厚的引进待遇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通过努力工作为东华理工大学,尤其是所在艺术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图/任梦圆     文/吴保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