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01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防控相关举措,保障返校后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日,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各班通过“返校复学第一课”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工作。

活动中,学团办制作了疫情防控与思政教育PPT,由各班班主任召开线上班会进行宣传教育。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了防控相关知识,要求大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对回校后封闭式管理、安全工作、晨午晚检制度作了强调和要求;最后,班主任和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生命、爱国主义教育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共同感受抗疫中的中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通过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规定,都表示会认真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做好科学防控,珍惜返校复课学习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图/艺术学院  文/叶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