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63

为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2021112日,艺术学院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会议听取了艺术学院上一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江西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令第22号。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站在国家、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为学院营造风清正气的育人环境。(图/任梦圆   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