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科教学(美术)专业南昌十八中校外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1012日,艺术学院在南昌市第十八中学召开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美术)专业校内外双导师与研究生见面会。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春阳学科教学(美术)专业负责人邓少波,南昌市十八中校长邹文杰、美术组组长夏友生校内外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2020级学科教学(美术)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邹文杰代表南昌十八中对艺术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对十八中校史校情、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以及学校近年来师生取得的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春阳代表学院对南昌十八中多年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向校外合作导师介绍了2020级学科教学(美术)研究生培养计划以及校外导师的相关职责,为校外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互动环节中,校外导师与各自学生一一结对,并分别介绍了学历背景、研究专长、主要教学成果、从教经验等方面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实习、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同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学院与外聘教师的沟通与了解,明确了师生之间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下一阶段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   王春阳  李思琦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