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艺术专硕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

近日,艺术学院2021级艺术专硕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分别在南昌枫林校区艺术楼509会议室和抚州校区南区艺术楼排练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邹红梅、院长冯立、副院长王春阳、副院长闻慧莲、党委副书记陈小松、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艺术专硕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王春阳主持。



冯立首先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对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进行了说明,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积极主动向导师学习,参与导师科研与本科课程教学。邹红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为南昌、抚州两校区研究生开展了专题讲座。陈小松结合实际案例就研究生管理和安全问题等进行了相关说明和强调,王春阳就学院研究生管理等方面作了相关教育与指导。各领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科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培养环节内容等具体要求。随后,每位导师一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所讲课程,新生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及学习计划。


此次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使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会后,新生与各位导师进行了沟通,加深了师生双方的了解,为导师双选工作打下基础。(图/赵魁林     文/陈莹)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