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获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近日,在东华理工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艺术学院王强、徐涛、李军科老师指导的“赣云漆艺”茶具文房系列产品荣获校级竞赛银奖,项目负责人为我校研究生崔凯强等同学。



赣云漆艺”茶具文房系列产品项目是在依托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赣云漆艺”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基础上,进行设计与开发的。


 

本项目以“艺术与生活”为设计开发方向,创新设计开发家具、茶具、文房、装饰摆件等天然漆艺实用器皿,并结合江西大漆艺术的地域特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校美育创新实践教育水平,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项目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理念,聚焦把美术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让受众充分感受到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图/文   王强、徐涛、李军科)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