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40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进行,各方都在努力进行抗疫阻击战。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党支部不畏疫情,积极投入到抗疫战场上。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来了,我们不上谁上”,入党积极分子朱欣怡在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江阳路十字路口协助交警,对来往车辆进行一一记录。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自管好自己的村子,不让外来人员随便进入,并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党员周健也在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水田乡石鼓村为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任务后,党员马晓静在山西省大同市云岗区文秀花园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部署,她在小区内协助门卫对外来人口进行记录与测量体温。她不辞辛苦的告诉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人员: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少聚集。体现了党员的优良品质。

危难时刻显担当,党员孙晋与高浩分别在山东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锦城社区与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郑旺镇高洪瑞村为各自小区的各个区域进行消毒。他们不顾危险,每日坚持对小区进行消毒处理,恪尽职守,克服一切困难。连续多日的辛苦工作后,他们仍然坚持在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

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甘愿冒着被病毒传染的风险,冲在一线,向群众宣传疫情形势的严峻和自我防护的重要性,他们不分日夜,不畏辛苦,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身影,我们也坚信,有这样一群人在一线,疫情很快便会被击败!                                                                                                (图/网络宣传中心  文/程亮 周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