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日上午,校艺术学院、文昌里创新研究院与抚州市编剧协会在文昌里举行实验实训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原抚州市人大副主任、汤显祖文化研究院院长吴凤雏,校艺术学院院长、文昌里创新研究院院长冯立,抚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陈高赞、文昌里管委会副主任邓岚、抚州市编剧协会常务执行会长喻晓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冯立介绍了艺术学院和文昌里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促进艺术创新产业与生态经济协调发展,推动高校艺术实践与政府、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协同深入挖掘地方文化,搭建艺术展示和交流平台,传承临川文化,共同培养社会艺术创作实用型人才,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有序流动。



 吴凤雏、邓岚、陈高赞在仪式上分别致词,对双方牵手合作,为临川文化发展注入创新活力表示祝贺,希望校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文化研究、艺术创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深度合作,形成富有特色的文化品牌,助力临川文化繁荣,为打造抚州戏都添砖加瓦,通过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建设让校地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强我校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反哺学科建设,推动地方文化艺术发展。(图/文   闻慧莲  范丽玲)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